莫唯

安雷小甜饼(。・ω・。)ノ♡

*食用注意:
1.安雷向段子/或者是篇没有名字的短篇,不喜慎入
2.大赛第一安迷修x九岁三皇子雷狮
3.糖,是糖,绝对是糖\\\(`·v·`)///
4.脑洞大开的产物,_(:з」∠)_希望大家喜欢
5.段子的背景是大赛第一安迷修被神坑了,穿越回到了过去的雷王星,恰巧还是到了雷狮的寝殿里,经过了一系列迷的发展后成为了小雷狮的专属骑士√
6.第一次写安雷,希望以后做个高产帝,好吧我知道没人看就是了,那么让我们开始吧
-
雨后的空气带着几分潮湿的味道,混着些许清新轻柔地流动着,抚摸着花园当中的每一条生命,包括那站在树下棕发的白衣骑士。
这名骑士拥有着一双格外好看的湖绿色眼睛,澄澈而且干净,总是微微闪动着那星辰般迷人的亮光。只不过,这双清澈的眸子深处里,现在却映出了一抹极淡极淡的忧伤。
雷狮用过早膳,向贴身侍女打听到安迷修的去向之后,便命令其去别处找事干,并甩掉了隐匿着的几个暗卫,绕着宫殿兜了个大圈子后方才来到后花园的入口前。只一眼他便看见了那似乎在发呆的某白痴骑士,雷狮不得不承认,安迷修那家伙安静的时候还挺耐看的。
放轻了脚步,雷狮悄然地来到安迷修身后,而对方却没有察觉似的仍然自顾自在出神,这可不是安迷修以往的画风。
这画风他雷狮可一点也不喜欢,于是雷狮伸出手扯了扯安迷修的披风,并刻意放大了声量对人道:“喂,安迷修,身为我的骑士,你的警戒心难道就只是这种程度而已吗?”
被小看了呢…安迷修不得不放弃逗弄小雷狮的想法,满脸无奈地转过身,一手顺势牵起那人刚刚拽着自己披风乱扯的手。
“早安,三皇子殿下。”
安迷修自然知道自己这样居高临下的看着雷狮,雷狮保不准又会耍性子,所以见好就收地屈膝冲着人单膝下跪,且低头轻轻地亲吻了下人的手背,转移了话题跟人问安道。
原本因身高差缘故而很不爽的雷狮见状也不好再发脾气,只是总感觉又吃了一回闷亏。故而年幼的皇子便非常果断地抽回了自己的手,接着很不耐烦地摆了摆手对骑士回道,“安迷修,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我雷狮又不是没有名字的孤儿。从今以后直接叫我的名字,这是命令。”
看着十分孩子气的雷狮,安迷修忍不住将唇一抿,低低地笑了出来。这样一个孩子到底后来是怎样长成那副模样的,安迷修简直无法相信,面前这个可爱的孩子会是之后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海盗头子。“嗯,说的也是,雷狮。”
见人识趣配合自己的样子,小皇子满意地点点头,但下一秒过后他的神情却忽然严肃起来,看着骑士的眼神也变得复杂起来。没等骑士开口询问他怎么了,小皇子便先一步开了口,“安迷修,你不会是想妈了吧?刚才居然连我走到你身后都没有发觉。”
……
被质疑想妈妈的骑士大人沉默了,有些欲哭无泪地在心里想这该怎么解释。他刚才不过是心血来潮想要逗逗小家伙而已,真的不是想妈妈啊。
“白痴骑士,我不管你到底是不是在想妈,总之——你一天是我的人,就一天只准想着我,懂吗。”
要是说从地狱到天堂是个什么过程,安迷修觉得现在这情况就挺合适的,望着雷狮那双如别致水晶的紫眸和脸上认真的神情,他的面上禁不住一改刚才的阴沉。
“遵命,我的皇子殿下。”
伸出手将雷狮轻轻地揽入怀中,安迷修扬起了唇角。
-End-
小甜饼写完啦,第一次写安雷还有点小紧张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(2)

热度(34)